old  
 
首页  old  管理制度  综合科职责
 
  综合科职责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综合科岗位职责

     1、根据处务会决议,负责做好处内各项规章制度的修订与完善工作,并认真贯彻执行。

     2、负责全处会务安排,落实处务会议决议,参加基建工程例会等会议,并做好会议记录工作。

     3、负责搜集、整理全处及相关的各类工作信息,并做好信息分类管理工作;负责基建大事记的编制;定期编制《基建简报》。

     4、负责来访接待、办公用车的联系及安排工作。

     5、负责办公用固定资产、档案资料的管理工作。

     6、协助处长做好处内人事、福利、劳保、工资、考勤、宣传、信访和安全保卫等工作。

     7、负责与市、区相关各主管部门的协调工作。

     8、负责办理新征用地的土地证;办理工程的立项、投资计划上报工作;办理可行性研究报告、环境影响评价报告、能源评估报告等的委托编制及上报;办理规划报批和验收、消防报批和验收;办理勘察设计委托及施工图审查报告书和合格证;办理施工合同的审查签证;负责质监手续的报审;负责人防、气象防雷等报审和组织验收;负责环保缴费和验收、清欠保证金、劳动保障金和新型墙体材料基金的缴纳;办理施工许可证和工程竣工备案等各项开、竣工手续。

     9、协助工程科进行工程管理,参与工程竣工验收。

     10、负责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事项。